close

Hi all

 

其實第一次去吃是因為母親節吧?

當天原先想找一間可以慶祝母親節

但是太多間餐廳都在排隊

所以我們選擇這間

 

當天五點多人不多,

但是我們進場後過沒多久人潮就出現

因為大家都要提前慶祝母親節哈哈哈

 

IMG_2883  

鳳梨蝦球,

我超愛吃蝦球的欸

這道好吃~~

炸的酥脆後甲

 

IMG_2884

炒羊肉

熱炒店我必吃炒羊肉,

因為本身不吃牛~~

羊肉算嫩又不錯

IMG_2885

蛤蠣湯

清爽好喝無負擔哈哈哈

IMG_2886

蔥蛋

好拉本人只吃邊邊覺得酥脆

因為本人不吃蔥無法告知美不美味

IMG_2887

鐵板豆腐

我喜歡吃這種黃金豆腐

但我覺得醬汁調的不好不是很優

不過整體來說豆腐好吃

IMG_2888  

酥炸鱈魚

其實這道令我覺得失敗

因為就很像便當店賣的那種魚片便當的感覺

 

好啦

樹林炒翻天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號

電話自己找摟~~

服務不周全Sorry拉

arrow
arrow

    涵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